新浪博客

有色会不会成为最强主线?

2021-02-21 08:38阅读:
节后的两天出现了突如其来的变化,最大的改变是核心资产的突然性的整体调整,小盘股的整体集团性超跌反弹且超级强势,二八行情突然就变成八二行情。其实核心资产整体来看,还不能确定大的风险,而且大概率也不会有大的调整风险,如果核心资产整体出现趋势性下跌,那大盘指数向上的趋势就有可能终止,那整体的行情就可能结束,所以如果核心资产出现大的调整的话,做其它方向也就大概率赚不到钱了。
因为大的赚钱环境没有了。现在看暂时还是维持大小轮动和板块热点轮动上涨的结构性行情的看法不变,核心资产经过两天集中性调整后大概率是会企稳做震荡盘上或做横盘整理态势,而且热点题材也会进行切换,包括风格的转换等,所以有能力进行风格切换和热点切换的可以去卡节奏,但如果没有能力的投资者,最好还是分仓分风格均衡配置为最优选择。
经过节后两天的走势和盘面的信息反馈,可以确定有色即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最吸引资金的板块。因为从走势的模仿程度看有色已经走出了新能源整车和上游锂电池、光伏的第一阶段上涨,从梯队和风格构成看是比较完整的,有盛和资源这种领军大龙头,有北方稀土这种行业霸主,有资金矿业这种超大市值的机构大牛股,也有天山铝业这种连板短线股,所以无论从资金运作类型,还是游资炒作类型都有代表,而且连板个股中有色占比是比较大的,所以可以判断有色金属概念是未来最大的热点题材。 有色会不会成为最强主线?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交流(点击收看)
有色会不会成为最强主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