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抄底方向已经确定

2021-02-24 17:58阅读:
今日再次出现指数大跌,以白酒和医药医疗为主的核心资产已经开始没有武德的下跌,加上有色的补跌,银行的助推下跌,大盘是被它们完全绑架了,小盘股指数上涨1.26%,上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这完全说明下跌是以核心资产大票为主,小盘股顽强的抵抗,但已经有部分小盘股开始叛变,因为前两天大跌,涨跌家数比是6:1

核心资产连续性的大跌,严重的打击市场的人气,它们一天不消停,这大盘就没法企稳,其它想涨的板块的上涨激情都会被磨灭,所以留资金出来等核心资产企稳后再抄底。

今天不谈逻辑,就单从盘中资金动作选择,资源是春节后的最大热点主线,主升浪被活活压死了,没走完的行情后面一定会补回来,不然运作那么久的资金是心有不甘啊,从盘中的抵抗程度和拉升节奏看,跟随下跌较为明显,主动分时拉升时完全受到指数拖累,总的来说就是想涨,但指数不配合,节奏没卡好,后面还是有机会。

半导体,这几天大跌对它们的影响较小,今天早盘一度雄起,无耐大盘不作为,使出吃奶力气也无法拧过指数这个大腿,但通过今天的表现,已经让人记住它们,就是它们调整多时,现在想涨。军工提前指数调整的板块,空间和时间足够,昨天已经表明身份要反弹,今天早盘一度也非常硬气,但大盘跌幅实在太大,它们也无法独自抗住大盘下跌而屈服于大盘。以上三个方向都有各自优势,且近期都有资金关注,大盘企稳一定首选考虑它们。 抄底方向已经确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