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进入调整周期

2021-02-25 17:58阅读:
今日上证指数在大金融的完全护盘下收红,深圳和创业板收阴线,普跌为主。白酒板块继续下跌,对指数的影响太大,有色早盘高开后一路向下,但整体跌幅还算合理,国防军工较为强势,房地产低位出现反弹,带动水泥上涨。


但这对大盘指数和人气都没什么太大引导作用,现在最关键的是以白酒为代表的核心资产要企稳,以有色为代表的顺周期板块要积极做多,才能提振人气,稳定大盘。
从上证指数日线背离对应24个交易日的调整周期看,现在最多是运行在第一波下跌,第一波下跌后的反弹力度是关注的要点,如果反弹力度大,C浪空间和A浪低点差距就不大,整个调整呈宽幅震荡,如果反弹无力,那C浪力度就会偏大,那调整空间就相对较大。现在15分钟周期暂时看做是地浪下跌,确定标准是15分钟周期破掉3536
大盘进入调整周期

如果不破那只能看做是30分钟的2浪反弹,无论是哪一种走势,在波段交易范围内最近都没有交易的可能性,所以耐心观察,调整的速度,从而判断整个调整是以何种形式调整,方可制定未来交易策略。由于文字表达有限 大盘进入调整周期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盘进入调整周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