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小盘分化下关注哪些股

2021-04-17 08:38阅读:
指数早盘高开低走大小盘股早盘分化,创业板指盘中跌超1%,二胎概念、数字货币、煤炭概念等多题材活跃,白酒概念早盘领涨,中芯国际概念相对弱势主要受宁德时代等部分权重股拖累,两市个股呈普涨格局,涨幅超9%个股逾60家,市场情绪回暖。题材表现活跃,二胎概念继续掀涨停潮,受消息刺激,无人驾驶板块开盘大涨,白酒、数字货币盘中爆发,知识产权、煤炭、旅游等板块轮动拉升,热景生物5天大涨130%带动科创板医疗个股走高。整体看,题材聚合力有所增加,观察后续持续性
盘面上,受华为自动驾驶车首次公开试乘影响,无人驾驶板块开盘拉升走高,常熟汽饰涨停,北汽蓝谷、久之洋、启明信息跟涨;医美概念持续拉升走高,新华锦、金发拉比涨停,华东医药、复星医药、朗姿股份跟涨;煤炭概念异动拉升,兖州煤业涨近7%,晋控煤业、辽宁能源、淮北矿业、露天煤业跟涨;二胎概念持续拉升走高,粵泰股份、金发拉比等多股涨停,三盛教育、戴维医疗、延江股份跟涨。
值得注意的是御银股份又一次的完爆空头封死了涨停板,这样的个股持续的逼空突破也是跟近期数字货币进展的消息有关,对于大盘刚刚说过了,只要抗住今日,下午不继续的大跌,那么对于下周市场的压力就会相对的小很多,白酒早盘发力拉升股指,下午可能将会轮到煤炭有色。
对于大盘不要期望跌的快,如果跌得快那么市场后期杀伤力就会扩大,在这里盘整的越久,那么对于市场后续的机会就会更加的缺点,受顶级资金的亲睐,白酒板块今日集体的爆发,后续可以持续关注。 大小盘分化下关注哪些股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小盘分化下关注哪些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