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按规则交易胜负交给市场

2021-04-20 17:58阅读:

今天大盘没能延续昨天的强势,全天走出两头低中间高的走势,低开是受到美股下跌影响略微低开,冲高是延续昨日的上升惯性,走低是体现了行情本身应该的走势,其实没有美股影响低开,那A股大概率就是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最后平盘报收,所以外围影响的也只是开盘那一个小时的走势。

今天上半场小盘股优于大盘股,下午开盘大小盘股互换了强弱位置,特别是尾盘小票情绪不是很稳定,从容错率上看就比较清楚,高标股的杀跌还是继续延续,说明短线情绪还是没能扭转,如果长时间不能扭转,那华为汽车炒作结束就有可能结束短线行情,那核心资产行情能否接替短线连板行情这个要根据盘中走势来确定。

从热点板块看,医美概念整体走主升概率非常大,华为汽车由于是新热点,需要等前排标的的一次集中分歧后选择上车机会,其它热点方向由于整体短线情绪欠佳,如果要做也只能考虑龙一标的的大跌低吸机会。

从风格看,这两天有迹象趋势机构票要接过游资连板的领涨地位,但从核心资产昨天整个上涨的方向看,酿酒、新能源车上游金属表现较好,酿酒小带大较为明显,但要想大白酒短期再去摸上一个高点区域,难度非常大,所以如果趋势机构风格要接管行情,大概率会选择现在趋势保持较好的顺周期行也,所以有色为代表的资源类是需要更加重视的方向。文字表达有限, 按规则交易胜负交给市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