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空决战留到明天

2021-04-22 18:13阅读:
今日在指数方面上证弱于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上证指数主要受到银行板块弱势的拖累,除了大金融表现的明显弱势外,酿酒板块今天也较为弱势,两个最大权重板块弱势肯定带动上证指数的弱势。板块方面医美概念板块继续强势运行,多只趋势牛股出现涨停,钢铁整体强势,消费电子在歌尔股份公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大增的影响下大涨,立讯精密和蓝思科技等均出现大涨。半导体板块早上开盘就表现出强势,主要强势分支在汽车功率器件这个分支,中晶科技、士兰微涨停。

今天是指数大阳线后调整的第三天,指数整体是横盘调整的方式,从风格看游资连板风格逐渐淡化,机构和基游特征的标的主机成为主流,机构开始有建仓业绩优秀的核心资产大票,特别是调整时间较长的半导体科技和消费电子类。除了部分机构开始建仓外,游资开始折腾趋势类的机游汇合标的,其实医美就是比较有代表性的机游风格标的,比较类似的还有顺周期类的钢铁,铝,稀土。今天尾盘随着华为智能汽车概念板块的陨落,标志着大概率游资连板短线行情的这个小周期结束,明天可能还有余温,但大势已去,机构和机游趋势类风格将接替主动性。 小心下跌只是刚刚开始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多空决战留到明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