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后市关注哪些板块

2021-05-07 17:58阅读:
从全天盘面看,医药、医疗、半导体是主要做空动力,顺周期的煤炭、有色、钢铁和银行股是主要做多动力,从指数看对冲较为明显,结构化较为严重,板块无法形成共振上涨,指数就无法形成趋势上升行情。在这种行情下,要么是板块节奏踏的非常准,要么就死磕一头确定性高的方向,这样才不至于被市场耍的团团转。
从指数看,走到这里确实是上下都没有概率性优势,所以只能等待市场给出方向或概率性优势大的介入点,所以等待是上策。作为波段投资者来说,在无法确认某一个板块未来确定性的前提下,最好的方式就是分仓,或者用指数基金来过渡这段混沌期。
从短线周期看,碳中和这个周期结束后,市场逐渐向机游和庄游标的转换,市场始终无法打出一个热点板块的情绪连板高标,在医美概念板块如此强势的主升周期内,高标都未能突破五板,而且医美大多都是趋势叠加连板的标的,从而证明市场热点模式已经转向。那么记下来大盘如何运行?我们又该如何操作? 后市关注哪些板块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后市关注哪些板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