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资源类期货带领资源类标的飞奔

2021-05-10 17:58阅读:
今日收盘三大指数有涨有跌,上涨上涨0.27%,尾盘拉红,深圳成指微跌0.11%,创业板指数上涨0.39%。上涨与下跌家数机会持平,小盘股整体表现好于大盘股,人气和情绪较为高昂,容错率较高。板块方面,涨幅较好的是顺周期行情的煤炭、有色、钢铁等,弱势板块主要为科技类、大金融和酿酒,但尾盘大金融和酿酒有资金潜入,是否预示明天会出现轮动,如果出现轮动,那顺周期明天大概会出现强势调整,重要的还是要看夜盘商品期货的走势,如果继续强势,那资源类调整的概率就不大。

从上证指数看,39日见到下跌低点后走出窄幅的横盘震荡,时间已经有2个月了,指数选择方向只是时间问题,指数不可能一直在这狭小的空间震荡。从现在运行的位置看已经打到了多低点的连线位置,这里是有一定支撑作用,如果支撑无效向下,重点注意3358点破位后的日线底背离,那是绝对机会,如果支撑有效开启反弹,那过趋势(大概在3465点附近)也要加满,但无法确定横盘震荡延续的时间,所以震荡行情中的上穿趋势买入是唯一能确保不踏空的最后防线,就算被反复打脸也要认,因为这样才能使其
不犯原则性错误。

从整个板块运行看,顺周期有走主升的概率,大金融和大消费做空动力也逐渐在衰弱,能够做空的点已不多,做空的空间已不大,所以这里机会绝对大于风险,唯一就是需要找一个符合规则的上车点。那么后市行情如何运行?新多资金主要集中在哪儿? 资源类期货带领资源类标的飞奔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资源类期货带领资源类标的飞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