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期股可以继续持有吗

2021-05-11 17:58阅读:
今日整体分化较大。板块上,近期大涨的有色、钢铁、煤炭、锂矿等资源板块领跌,数字货币大幅分化,题材轮动加速,养老概念爆发,个股掀涨停潮,资金流入券商、白酒、食品饮料、医药等权重,此外,超跌的军工、国产软件板块表现尚可;
个股上,小康股份、楚天龙等人气股午后炸板跳水,短线资金出现高低切换迹象。大湖股份、宜华健康等近十股涨停;白酒概念午后持续拉升,大湖股份、青青稞酒此前涨停,酒鬼酒跟涨;国防军工板块短线拉升,炼石航空涨停,中航沈飞、爱乐达、新余国科跟涨;证券板块短线拉升,财达证券、华创阳安此前涨停,浙商证券涨超6%,国联证券、湘财股份跟涨。
金融板块相对有点墨迹,市场处于一种板块分化牵制模式中,市场存量资金开始慢慢增加,增量资金一般,市场越是如此运行,越说明资金调仓比较充分,这个就需要重视了,对于顺周期板块的杀跌,可能是洗盘分歧日,强势一点的煤炭率先展开反扑了,盘中郑煤主力合约涨停带动煤炭股继续回升反弹,已经有多支煤炭股翻红表现了。另外螺纹钢主力合约大涨5%,玻璃期货主力合约涨幅扩大至7%,续创历史新高至2801/吨,大宗商品继续上涨表现,相关的题材和个股仍旧有机会的,目前只是大涨的后的正常调整,因为大宗商品涨价不可能一下子就结束的。
金融和半导体等科技股拉升了,目前可能是资金试水。煤炭有色锂电池等大跌关注是都是洗盘,因为通胀周期不是短期的,是一个比较久的周期,昨日有点高潮,今日分歧是
否是上车的机会?后续哪些题材容易操作? 周期股可以继续持有吗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周期股可以继续持有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