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突破两个标准确定开启单边上升行情

2021-05-15 08:20阅读:
这周五天的行情,前四天都是打酱油的,周五这天收盘较为重要,因为指数站上了趋势通道上轨,从而触发了加仓标准。这次趋势的突破是否就预示这行情的开启呢?

其实需要从另外两个标准来确定,第一是上证指数的月线图,现在指数顶到了2007年和2015年高点连线处,如果能顺利突破这一下降趋势线,那从大周期行情看就大概率摆脱下降趋势的压力,开启一波大的上升周期,这是从月线周期来判断。

第二从30分钟周期看现在仍然运行在横盘震荡区间内,是延续震荡期,还是能走出单边上升周期,从小周期看需要有效突破30分钟的震荡区间上轨,大概是3550附近。如果这波上升能有效突破月线的下降趋势线压力和30分钟周期的震荡区间上轨,那这两个条件的共振,大概率能确定一波单边行情的开启。

大多数投资这肯定更能适应趋势波段的交易模式,对于游资连板的超短交易模式只适合于极少数控制能力极强的投资者参与,所以风格是否能切换到机构波段行情至关重要。从周五券商、保险及各大指数板块的强势看,切换的迹象开始显现,这时在符合交易标准的前提下,分仓回补调整充分,位置相对偏低的各板块核心资产是较为稳定的交易策
略,是否走出预期的单边波段行情,一切交给市场,无须主观判断。 突破两个标准确定开启单边上升行情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突破两个标准确定开启单边上升行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