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个股行情是否到来

2021-05-16 08:58阅读:
指数早盘高开高走,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近3%,板块上,受利好消息刺激,固废处理概念开盘大涨,碳中和概念反抽,券商股全线走强,并带动银行股走高,食品加工、啤酒等大消费板块已连续多日上行,此外,虚拟现实、军工等板块盘中拉升。整体看,市场缩量下,板块仍以轮动为主。盘面上,证券、环保、啤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煤炭、石墨电极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资金还是围绕医药相关的题材在操作。受外围影响早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震荡,从开盘来看主要还是市场热点的问题,导致市场资金信心不足,早盘指数高开后一度回落翻绿了,从盘面看环保、医药及疫苗等涨幅居前,另外券商、保险、地产等待也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有这些大盘股的表现指数应该不会差的,但是题材个股就不好说了,最近比较强的热点就属医药及疫苗相关的了,医美今天有所分化表现了。
券商保险等大盘权重股持续发力表现,带动指数一波快速拉升,三大指数都涨幅超过1%了,整个5月就没有出现过这么强的指数行情,难道是5.19行情要重现了?另外北向资金也结束了此前的连续三天净流出态势,早盘北向资金净买额45.02亿,外资也是只有锦上添花,从来都不会雪中送碳。
建议大家还是围绕医药及疫苗相关的题材来操作比较安全,当然操作上还是尽量少追高为上,谨防是涨一天可能会调二天的行情。由于文字表达有限, 个股行情是否到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