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已经到防守位置

2021-06-15 17:58阅读:

今日收盘指数是绿油油的一片,三大指数收盘跌幅都在1%左右,大小票齐齐下跌,最强势的热点板块鸿蒙概念随着大妖股的冲高回落也逐步进入第一波拉升后的调整周期,从今天盘面看已经进入无热点板块的衰退周期,虽然半导体和消费电子今天还算给力,但做多情绪还是较为谨慎,且资金选择的点还是较为分散,所以看不出半导体科技炒作的重点分支。

白酒反弹其实是无用的,大白酒不动,小白酒现再怎么反弹也只是回光返照,所以都不敢指望酿酒带领大盘走出拐点,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大金融能否企稳出现拐点,它们是最具备见底拐点的大概率的板块,且也是它们连续调整压制大盘,所以明天开始重点留意大金融的动向。
从上证指数90分钟周期图看,以横盘区多低点划线,找横盘区高点的平行线,可以看出指数已经打到了横盘区高点连线的上轨,这里是具备一定支撑作用的,所以当指数走到这里后看企稳情况,从调整时间和空间看,这里也是具备调整结束的可能,一旦这里调整结束开启的是这波上升的三浪主升,所以这里如果出现企稳迹象,是个不错的上车机会。
大盘已经到防守位置
但从各个周期看,除了有个60分钟的时间低点,各周期都没有底背离,所以这里的低点是不太好找的,如果横盘上轨被有效跌破,也不排除再次回到震荡周期中,所以要参与的投资者还是要用安全仓位去博弈这个低点,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我会在 大盘已经到防守位置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盘已经到防守位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