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控制心态正确理解投资预期

2021-09-20 08:49阅读:
在整个交易过程中是自身对人性控制的提高及更理性的判断对于投资预期的理解的不断升华的过程,简单说就是如何控制情绪减少人性弱的的暴露,从而使交易更加稳定,这其中重要的一点是自己对投资预期的定位与市值波动带来的浮盈浮亏该如何平淡看待。
先来谈谈投资预期这个点。每个人进入金融投资市场都是抱着赚钱的理想而来,但大多没有充分的在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大多都是在投资环境很好的时候被周边人的赚钱效应吸引后进入市场,认为这个市场就是能轻松获利的平台,但不知道它也是一只猛兽,能蚕食你的资金,从而导致影响你的思维与情绪,导致心态的失衡。
所以进入这个市场前需要一个充分对投资市场的理解与认知,需要根据你的投资收益预期与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性格与精力复出等指定一个投资计划,这里面包括你的投资预期合理制定,投资品种的选择,不同的收益预期、承受能力、性格偏好决定是选择高风险高收益还是低风险低收益,以及更加平衡的产品配置,只有合理的制定预期才能使其不在波动的市场中被浮盈以及浮亏影响,毕竟暂时的浮盈与浮亏不一定是最终的盈利值。
解决好投资预期的相关问题,方可提升对于人性的把控,从能减少人性控制不好对于投资的影响,投资交易中受到人性的影响越低,交易的稳定性才更好,从而减少投资的胜率,从而才能达到快乐投资的目的。由于文字表达有限, 控制心态正确理解投资预期视频资金轮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控制心态正确理解投资预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