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杜兰特不仅场上是英雄,场下也是MVP级别的!

2017-08-09 10:10阅读:
今年的季后赛和总决赛上,杜兰特的表现当之无愧MVP这个称号。一人几乎承办了所有的事情,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发挥出了很完美的表现。
杜兰特不仅场上是英雄,场下也是MVP级别的!
拿下总冠军和MVP的杜兰特也是心满意足。但是他并没有停止追求总冠军的脚步,为了保留总冠军的班底,他宁愿自己降薪来和球队续约。
正是因为杜兰特的降薪,才让勇士有足够的薪金留心夺冠功臣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这样他们就能够保持冠军的班底,来再次冲击总冠军了。也充分表明杜兰特打球并不是为了钱,而是把荣誉看的很重要,所以才会降低自己的身价来保住两名优秀的队员。这么一个大公无私的球星怎么能不让我们敬佩!
在现在人人都要求高额合同的的同时,杜兰特能做出如此的决定也算的上是场下的MVP了吧,而且他给勇士其他的全明星来了个好头。希望之后的明星们也能像杜兰特这样大度!
对于杜兰特而言,对冠军的渴望,他的个人成就已经足够出色,在还没有来勇士之前,已经拿到了1个常规赛的MVP,4个得分王(最年轻的得分王),但在团队方面只有一次率队杀进决赛,还没有获得冠军。
勇士最近几年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很大一部份原因都在于他们对球队的分享,他们的场均助
攻一直高居榜首,球员台上台下互动也比较多。这也是勇士吸引杜兰特的地方,同时杜兰特的全能和无私,也是勇士所需要的。
当去年夏天,杜兰特披上“叛徒”的标签离开俄克拉荷马,被很多人耻笑抱大腿、被威少各种揶揄,杜兰特都一笑了之。最终他捧起总冠军奖杯和总决赛MVP奖杯那一刻,所有的质疑和嘲讽都被打脸。

如今,杜兰特不惜降低身价来,保留总冠军的班底,也说明他对这支球队的热爱明显高于对钱的热爱,虽然钱是好东西,但对一个热爱篮球的人来说这点钱有能算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