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詹姆斯,我们心中永远的小皇帝!

2017-08-13 10:12阅读:
第一次听说詹姆斯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在2011年的季后赛。你在东部决赛中大战宿敌“绿衫军”,经过五场大战,最终击败凯尔特人队,我们看到在G5单膝跪的詹姆斯,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我在想:为什么会下跪呢?是累了吗? 詹姆斯,我们心中永远的小皇帝!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真的累了!凯尔特人,真的是他一生的劲敌,这次击败凯尔特人前,他多次在季后赛败给凯尔特人,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一直想要跨过这道坎,事实证明他做到了,詹姆斯带领全队昂首挺进总决赛,正当你踌躇满志,准备打造“热火王朝”时,在总决赛上失利,4-2败给达拉斯小牛!我想当时队伍应该还没有磨合好而已!毕竟只是“热火三巨头”第一个赛季而已!
于是在休赛期拼命训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连续击败雷霆和马刺,起的二连冠。先是在2012年总决赛击败拥有“王炸组合”的雷霆队,这也是詹姆斯第一次赢得总冠军!之后又在2013年总决赛如日中天的马刺。实现了两连冠,勒布朗-詹姆斯这个名字响彻整个NBA赛场!
时间来到2014年,小皇帝霸气归来,却在总决赛上输给了去年的对手马刺,于是,这次失利迫使他他做出决定,重回克利夫兰!四年前离开家乡,背负了许多的骂名,如今荣归故里,为的就是帮助家乡捧得金杯,阿克伦之子又回来了!
2016年,总决赛在与勇士的对决中,骑士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史诗级的逆转,凭借詹皇欧文的合力爆发,硬是把骑士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特别是中决赛最后一场,关键时刻
詹姆斯的追帽,彻底浇灭了勇士队反扑的希望!也注定小皇帝詹姆斯辉煌的一生!
现如今,欧文铁心要走,詹姆斯再一次面临巨大挑战。这一次,他能够再次续写辉煌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