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朱婷另类武器打爆韩国,女排3连胜剑指冠军

2017-09-09 09:28阅读:
在3-0完胜韩国女排之后,中国女排距离第二个大冠军杯冠军越来越近。

2017年世界女排大冠军杯第三比赛日,中国女排以摧枯拉朽的优势,3-0(25-14、25-4、25-12)轻松战胜韩国女排。至此,她们在战胜美国、巴西和韩国之后,豪取3连胜,3战3胜积8分高居榜首。

朱婷另类武器打爆韩国,女排3连胜剑指冠军
15-0、18-1、24-3、25-4,这是什么级别的比赛,比分差距竟然会是如此之大,对手竟然会如此之惨。告诉您,这是2017年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的一场比赛,中国VS韩国第二局。韩国如此之惨,朱婷是“始作俑者”。
另类朱婷,不用死亡重扣,也能终结比赛,她通过发球破坏一传,带动队友的拦网、快球和扣球,直接杀死比赛,这就是世界第一主攻手的另类武器。

2017年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中国女排3-0(25-14、25-4、25-12)轻取老对手韩国女排,大冠军杯开赛后赢得3连胜。
此前,中国女排与韩国女排在大冠军杯总共又3次交锋,中国女排3胜0负。此役,中国女排首发继续为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颜妮、丁霞、曾春蕾、林莉,随着比赛深入,特别是第二局中国领先优势巨大之后,朱婷和她的奥运冠军队友逐渐下场,年轻人开始走上赛场。

第一局开始后,韩国队一度给中国女排造成一定麻烦,中国女排没有慌乱,通过罚球和拦网逐渐控制比赛,朱婷和张常宁发挥了重要作用:朱婷的重扣,张常宁的拦网让对手无可奈何,本局朱婷得到7分,张常宁得到4分,中国女排25-14轻松取胜。
第二局一开始,朱婷发球,中国女排派上梦洁。而朱婷“一发不可收”,韩国队噩梦开始。中国队通过朱婷的发球破坏对方一传,同时带动中国女排的拦网,加上韩国女排网上实力太差,进攻没有威胁、防守高度不够,韩国女排被打了个非常耻辱的15-0。
此后,朱婷发球出界,她也完成本场使命。此后,中国女排就上扬开头所述的18-1、24-3、25-4。

第三局,住过女排已经势不可挡,年轻队员的发挥也可圈可点。赢得一场完胜,又锻炼了郑益昕、王梦洁、姚笛等人,此役中国女排收获颇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