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于海洋:下周A股走势分析

2018-05-27 10:42阅读:
周五的A股走势并不理想,没有出现什么绝地反击的信号。大盘和创业板周五也出现分化,大盘跌幅较小,而创业板大幅杀跌向下破位。对于未来的走势现在也是比较纠结,看不清方向。如图: 于海洋:下周A股走势分析
从大盘的日线图看,存在右肩形态的可能,周五的走势又没有完全破位,最终收了一个上下影线的K线,保住了均线支撑。看似有反弹的可能,但是其它信号则更多的是看空,如MACD指标将要死叉,这意味着突然上涨的可能性较小。而周线图上的顶部一根阴包阳,更是让行情乌云密布。如图: 于海洋:下周A股走势分析
从现在的周线图看,大盘向下回踩周年线也是十分有可能的。所以这时日线图中就有可能成为温水煮青蛙,看似止跌而不止跌。
ont >所以现在只能是抱着看空的心态,等待明确信号,即在没有出现更有利的多头信号之前,只能先继续看空,什么时候有了看多信号了,再做进一步分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