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哪些无意识错误可以告诉你是不是爱TA?

2017-03-14 07:30阅读:
话说,有位阮先生参加好朋友的婚礼,因为好朋友邀请,给好朋友当上了伴郎,结婚那天,婚礼结束后,阮先生就留在了朋友家过夜。可是在半夜两点多钟的时候,新娘起来上厕所,从厕所出来后,迷迷糊糊的就来到了阮先生所住的房间,爬上了阮先生的床。
面对这突发状况,阮先生也是有点蒙了。据说,新娘上床后,把阮先生当成了自己的丈夫,开始抚摸,阮先生没能控制住自己,就和新娘发生了关系。第二天醒来后,新娘黄女士就报警了,可是法院判定阮先生是无罪的。理由是:面对着主动送上来的女人,又有几个男人能够控制的住呢,阮先生能做出这样的事也是人之常情的,谁让黄女士在自己的家也能走错房间呢,这事不能全怪阮先生。阮先生要接受的不过是道德谴责而已,因为朋友妻,不可欺啊!
但是,我觉得:阮先生连道德谴责都没有必要接受,因为他不过是无意中揭开了这个虚假婚姻的遮羞布而已。如果这对夫妻有的是真爱,其实,不需要摸,就是闻都能闻出对方的气味。我曾经在一篇博文中写到:所谓真爱,其实就是两个人气味相投。这对夫妻,不仅气味不相投,甚至女方连男方的身体都无法记住,而把另一个男人的身体当成自己老公的身体。这种无意识的错误其实是她内心最真实的表达。故事已发展到这种地步了,这个新娘居然还看不清自己的内心,还要哭哭啼啼地将阮先生告上法院,不过是要把自己放在道德的制高点上,以此掩饰自己内心深处的道德惶恐。
所以,看似荒唐的行为背后往往隐藏着最真实的含义,是需要这对夫妻仔细思考的。
所以,对于即将走上婚姻殿堂的男女而言,在确定人生归属的时候,不要听对方怎么说爱你,甚至不需要看对方为你做过什么,你只需要注意一下他(她)在无意识中所犯的错误,你就知道他(她)是不是爱你,是不是值得你终生相托的人了。
哪些无意识错误可以告诉你是不是爱TA?

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哪些无意识错误可以告诉你是不是爱TA
一、酒后的失言。所谓“酒后吐真言”,酒后本来就容易讲出心底的话,而酒后的失言那就是百分百的真实心态的反映了,只是这种真实反映有的时候还是有一些曲折的表达,不能过分纠缠于“真言”本身,要学会看本质。比如,有人在酒后说恨某个异性朋友,以前从来没说过。这“恨”常常就是“爱”的意思。
二、慌乱之中的口误。特别是大众场合之中因慌乱而发生的口误,那也是一个人内心最真实的表达。
三、紧急状态下,不容思考做出的所谓“错误决定”。
四、一些不可思议的遗忘。比如,你最在乎的事情,对方偏偏就是喜欢忘记。如果对方的忘记是真实存在的,那就说明对方根本不在乎你。如果对方的忘记是假的,是故意装出的忘记,那说明对方想从心理上控制你。前一种情况,意味着TA心里根本就没有爱,后一种情况,意味着TA的爱是有问题的爱。
哪些无意识错误可以告诉你是不是爱TA?
购书请点击:亚马逊 京东网 当当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