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2017-03-20 06:46阅读:
话说某男子今年51岁了。在外人眼里也算一个商界的成功人士了,但实际上,他已经是负债累累。负债累累的他并没有思考如何东山再起,却把心思都用在了玩弄女人上。玩弄女人也就算了,关键是他还用的是特别变态的方式。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年过五十的他,也算一个潮人了。手机聊天软件用得很溜。“附近的人”一搜,美女就勾搭上了。勾搭上以后,就献殷勤,就开着商务车带美女出去玩。在车里,一瓶下了迷药的饮料递给美女,美女一喝迷药,温存体贴的他就开始暴露出兽性。发生性关系的时候,还要用行车记录仪记录全过程,以便自己在家里慢慢欣赏。一不小心,这怪大叔居然在一年内录了几百个猥亵或迷奸视频。这些视频除了供自己欣赏外,还被他用来威胁对方和自己继续发生性关系,否则就把这些视频发到网上。当然,怪大叔也不仅仅是威胁,还有物质诱惑。据说,和他发生关系的女性,只要用什么物质上的要求,他会很大方地予以满足。
威胁加诱惑之下,几百女性受他的性侵,从九零后到六零后均有,居然没有一个人报案。直到有一天,他性侵了一个赤身赤裸的年轻女子之后,走的时候忘记把这个女子的衣服穿上,才
导致这个女子到派出所报案。而这个怪大叔的“美好生活”才因此结束。
怪大叔迷奸女性,为何屡屡得逞?

从受性侵的女方来说,生活空虚,又缺乏自我保护意识,是被怪大叔侵害的主要原因。

从怪大叔一方来说,抓住了女性的弱点,利用了商务车的隐蔽性,肯定是很重要的原因。

除了以上这些原因之外,还有一个容易被人们忽视的原因,那就是这位怪大叔的自我欺骗能力特别强。
要知道,“自我欺骗能力”是欺骗别人的基础。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欺骗不了,或者欺骗自己不够彻底的话,是很难真正欺骗别人的。

这位怪大叔的欺骗能力之所以特别强,就是因为他自我欺骗的能力超强。

他的自我欺骗能力,主要表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他竟然当着民警的面,把自己说成一个好丈夫,一个多情的丈夫。什么“我和这些女人绝对没有感情,只是玩弄,因为我的妻子谁也无法代替”。而实际上,他和妻子是分居的。连住都不住在一起,还是自己的妻子谁也无法代替!也只有他这样的欺骗天才说得出口啊!

二、他说自己是有身份的人,不能到KTV夜总会之类的地方去放纵,只能采取这种变态方式来满足自己。说这些话的时候,一脸的无辜,一脸的辛酸!谁说有身份的人就不能去夜总会?这种变态的事情都做了,还一脸无辜地谈身份,我也真是服了他了。
三、他还标榜自己:“一个男人的优点缺点,我都有!”言外之意,他的这点罪行不算什么,别的男人都会犯的。如果去掉这点“小毛病”,他还是很不错的人,甚至可以评模范市民!
我想,当他的自我欺骗达到极点的时候,他可能会认为:自己是在拯救那些被性侵的女性啊!一个人有了这样黑白颠倒的想法,他的欺骗手段也就炉火纯青了吧!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购书请点击:亚马逊
京东网
当当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