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龄青年黄海波出狱后为何能迅速脱单?

2017-11-09 08:49阅读:
曾经,“大龄青年”黄海波找女友也得靠相亲。而现在,嫖娼门主角黄海波一出狱却能迅速走进婚姻的殿堂,剧情大反转。这样的情节比他演的电视剧,要精彩得多吧?
据报道,当年黄海波因为嫖娼被抓,虽然黄海波因此事沉寂三年之久,但是当年的《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组却依然在等他回归,而网友对这样的良心剧组纷纷点赞。
黄海波因为做错事,有许多人落井下石,而黄海波本人没有找任何借口,也没有为自己辩白一句,默默接受制裁入狱6个月。而在海波被万夫所指时,只有女友曲姗姗和《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组默默支持黄海波,而海波也不负众望,出狱第一件事就是和女友举行了婚礼,而为他推迟拍摄的剧组也等着海波回来继续拍摄。
今年8月是黄海波儿子的2岁生日,可能很多人真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嫖娼门”时隔3年后,黄海波都有个2岁的儿子了。看得出来即使当了2年的父亲,黄海波在这一天还是难掩兴奋之情。除了发微博祝福自己的儿子之外,还特意配文“朝来逢宴喜,原是波家子,吾儿两岁,高兴。”
而在这条微博底下,网友明显分为两派,一派则是自发的给孩子送祝福,但为数最多的网友还是希望黄海波能够复出,甚至言辞坚定称:“少说废话,赶紧复出!”但据说,黄海波要从幕前走到幕后了。这多少让影迷们有一些惋惜,但是,对于黄海波而言,可能是他人生真正的归属。
大龄青年黄海波出狱后为何能迅速脱单?

大龄青年黄海波,在嫖娼门之前,历经万般波折,就是无法走进婚姻的殿堂。而在经历嫖娼门危机,啷当入狱之后,却能迅速成熟起来,并在出狱之后迅速走进婚姻的殿堂。黄海波的脱单经历是否能给我们的大龄青年某些启示呢?莫非监狱真的是一所大学?

1.要勇敢地面对自己的错误,并深刻反省自己,不逃避,不狡辩,勇敢地承受一切应有的惩罚。这样才能将坏事变好事。也许正如某些网友猜测,是他没有和某个大人物搞好关系,被人陷害,也许是他工作压力太大而无从释放,也许是他结交了一个不该结识的朋友,对自己有些不良的影响,他才因此深陷嫖娼门。不管是什么原因,这都是他人格不够成熟的表现。而这次重大的挫折和打击,正是他认清自己,调整自己的最好时机。从这个角度来说,“嫖娼门”毁掉了一个好演员,却成就了一个真男人、真丈夫、真父亲!
2.要勇敢地改变自己。我们某些不良的生活态度是和不良的生活方式一致的。而所谓不良的生活方式,其实就是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的生活态度出了问题,一定是我们的生活方式不适合自己,没有来得及调整。也许黄海波早就应该从幕前走到幕后了,也许单纯的国民老公黄海波根本就不适合复杂的演艺圈子吧!而一旦他作出了适合自己的改变,他的人生就会迅速走上正轨。而婚姻、儿子,就是他走上正轨的标志。
3.就是真诚。这是很重要的一点。黄海波无论有多大的问题,但至少一点,他是真诚的。我想,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可能正是这真诚让他找到了真爱,让千万的影迷从心底里原谅了他,并深深地祝福着他!
大龄青年黄海波出狱后为何能迅速脱单?
购书请点击: 京东网 当当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