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时评|杨颖秀厨艺何以又惹祸

2019-11-02 08:52阅读:
近日,艺人Angelababy(杨颖)早前在某综艺中因为被指不能吃苦而引来争议,原来在某综艺节目中,Angelababy首秀厨艺,不料遭遇“连环翻车”。生活中的baby其实并不擅长厨艺,她的做饭过程可以算得上是“大型车祸现场”。在电视里首次秀出厨艺的她原本打算给桂敏做一道番茄蛋汤,不料却制作得像番茄炒蛋。对于厨艺出糗,baby也立即拿出综艺感作为挡箭牌,笑言番茄炒蛋加汤加水就变成了番茄蛋汤。
首秀厨艺再次惹来“翻车”的观感,Angelababy在面对烹饪技巧的质疑外,也直面多年来遭受的非议。在此之前,因为《孤芳不自赏》等作品引来大量质疑,她首次松口承认,过去的她面对工作机会并不懂得选择与拒绝,无论是好是坏她都会去尝试。而除开选择失误,Angelababy在戏里的演技一直为人诟病还有频繁瞪眼的演技,以及大量抠图被认为不敬业等,这造成她事业口碑的滑铁卢。
但不管怎样,蛋花汤是一道以鸡蛋为主材料,将鸡蛋打碎并配以其他辅料所制成的汤品,其功效为养颜美容、消除疲劳、增进食欲。说起其营养价值那可谓是提高对蛋白质的消化、减少胃胀食积了都。诸如像这新闻报道的情况,也算是娱乐到“蛮开胃”的了。如今在争议中认知到自己在影视作品中的不足,Angelababy表示,自己更多考虑的是未来的发展。在以后剧本的选择上,她会选择自己想演的角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过她始终没有提及如何在演技、表演细节等方面如何去提升。
至于除了对自己事业上的思索和未来的规划,Angelababy还提到,曾经自己在面对网络上的流言蜚语时,并不会好好的去处理,因为没有人告诉她面对谩骂和质疑时她应该怎么做。
而她自己看到争议时内心也还是很难接受的,她脸上出现了失落和无奈的表情。自己一直处于比较迷茫的一个状态,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排山倒海的争议和传闻,这些争议也对她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对于Anglebaby在回应关于自己的争议,她说“那些人就像我妈一样,会说到我改正为止。”此外,她还表示当时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一度非常的迷茫。在此,不妨也可以对于番茄蛋汤的做法,主料:番茄:250克(去核,切块);鸡蛋2只(拌匀);油适量辅料:云耳少许(浸透,放入沸水中稍煮,漂冷);配料:盐适量;糖适量;胡椒粉。基本做法:(一)将鸡精清汤块加入沸水中,做成清汤、备用。(二)用油爆炒番茄,放入清鸡汤、云耳、盐、糖、胡椒粉煮沸片刻。(三)加入鸡蛋拌匀,即可食用。
作为一个女人,最起码的厨艺就不继续得有,如果确实不懂的话,只能自己去提升一下自己,如果确实不懂的话,可以去一些培训中心,参加培训,专门学做一些简单的家庭小炒就额可以了,不需要厨艺很精湛,只要自己用心就可以了,时间长了,自然就掌握到厨艺的技巧。空闲的时候,可以多去一些书店,翻看一些关于厨艺之类的书籍,也可以买回来,只要有空就去翻看,或者是能够按照书籍上的做法,自己不断地去实践,而且实践多了,自然就有灵感。
当然,也可以多想他人学习。这主要是身边如果有一些厨艺不错的小伙伴,可以经常和她们交流一下经验,看看他人是怎么做的那么好,自己也可以尝试着用他人的方法进行烹饪,这样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厨艺。可以和家里的人多沟通和交流。或者,在学习厨艺的时候要有针对性的去学习,不要觉得自己喜欢就可以了,最好和家里的人商量一下,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口味比较多,这样就可以针对性的去学习,去掌握一些经验。
除此之外,多去参加一些相关的活动。有很多关于厨艺大比拼的比赛,可以主动点 去参加,不但可以锻炼自己的 胆量,还可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厨艺,可以在爱比赛中学习到在生活中学习不到的知识,可以提升自己。也可以多总结一些经验。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只是一味的去学习,也要不断的在学习中总结出一些属于自己的经验,而且关于厨艺,不单单是看书就可以,还需要大胆的去尝试,才能不断的进步。诸如此类。








于2019年11月2日记
时评|杨颖秀厨艺何以又惹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