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很神奇的NLP时间线排列:回溯到母亲生我时的亲历体验!

2013-12-24 14:11阅读:
很神奇的NLP时间线排列:回溯到母亲生我时的亲历体验!
11月初的凌坤桢老师的《NLP时间线排列指导师》工作坊上,凌老师问我:希望解决什么问题?我说:晚睡
事先设定过去-现在-未来之后,我站在现在的位置上,开始向后方后退。
第一个时间点:前阵儿出差,课上完了,第二天才回,当晚看电视到2点钟。
第二个时间点:05年创业时,经常凌晨1-2点入睡。
第三个时间点:大学时,熬夜通宵为考试。
第四个时间点:中考后,为了庆祝,在学校里通宵打扑克,第二天走路回家,边走边打瞌睡,到家后,对妈妈说:妈,我要睡一觉,不要叫醒我,结果我从上午睡到晚上,吃完晚饭继续睡。

我继续往后退,坐下,躺了下来。凌老师很有经验,问:有什么感觉。我回答:肚子痛。
多年的身心灵浸淫和实践,我自己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回到了我妈妈生我时状态,我感觉到我母亲当时的疼痛,也似乎听到她的呻吟。更关键的是,她的心情很复杂:
高兴,一个新生命即将诞生。
欣喜:一个健康的男孩!
难过,家中物质艰难,多个人就多个嘴!(1976年,物质匮乏)
平淡,家里已有6个孩子了(老三生下来时就夭折),多一个,也平常!
紧张和害怕,计划生育已经开始了(四川是国内最早实施的地区,重庆原属四川),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会不会有处罚?
……
母亲身体是疼痛的,情绪是复杂的,1976年,川东农村,多子家庭,很能理解!

我也体会到婴孩的感受:
有一些得意(我活着来了,我就赚了);
有一些失落(我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来到这个世界,却没有受到完完全全的祝福)!
有一些愤怒和生气(我要证明自己是活着的,我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我要证明自己对家庭是有贡献的)。

电光火石间,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流过我时间的长河,很多能量汇集在一起,我有哭,有笑,有跺脚,有击打地板,有大叫……完全的婴儿状态。
结束后,我在地板上躺了好一会儿;跪着背了2接受父母法,感恩上天和家族;起身后,双眼红红的,心中说不出来的轻松和舒畅!
感谢凌老师的引导和同学们静静地陪伴!期待凌老师明年5月的疗愈课程,据说超棒的!

我明白了很多:
1、疗愈,人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出生到成长,很多时间碎片积聚在心中,影响我们的生活,而且当事人很可能还完全不知道,只是自己和周围的人,看到自己有一些异常行为和特殊反应。
2、现象的背后是爱!我的晚睡,出生是一个根或源头,我通过晚睡,来证明自己是活着的;我通过晚睡,来证明自己对父母爱的忠诚;我通过晚睡,来体现我和母亲的联接。
3、影响我人生的选择。怪不得我会坚持一次高考不肯休学,怪不得我会坚持异地求学,怪不得我会坚持在上海白手起家,不愿借助家族力量……
……

我的生命是一条长河!一条充满祝福和欢歌的长河!在这过程中,有无数的人爱过我,帮过我,祝福过我!
第一桶金,来自于我的原生家庭,重庆忠县拔山镇八德村6组的普通农家。
我是家里的第七个孩子,我很感恩父母,在物质匮乏的年代,竭尽其能,给我的,不是七分之一,而是100%。
更准确地说,是200.
另外100%,来自我的哥姐们,尤其是大姐(老大)和大哥(排行老四)。

我的生命是一条长河!当然,也不时流过苦痛和孤寂的大地!
即使是一些伤害过我,欺骗我,诽谤我的人,在回归内在的生命示现中,他们无疑不是上天安排的,增上缘啊!。在我参加NLP“时间线”回溯的练习中,他们都站在我“生命旅程”中的两旁,和无数的天尊一起为我欢歌祝福!

我的生命是一条长河!充满希望和拥戴,流过沃野和草原!
:经过15年的选择和尝试,我找到了自己的信仰,内心找到了真正的依靠,祖师会慈悲看护我,我坚信:你若真修,我必护持!
2002年时,江春增老师说:学习最快的方式就是教别人!培训师是我爱好的,这个职业符合我的三个价值观:持戒、精进、布施,讲坛悟道,禅定得智慧!
:多年的磨合,我的家人很爱我,信任我,支持我,孩子很亲近我。
我有一个梦想:全球讲课、游学、布道!


很神奇的NLP时间线排列:回溯到母亲生我时的亲历体验!欢迎关注淳学公众号,更多精彩文章
淳报主播周子淳:念念智周,道心学子,尘世真淳,讲坛悟实!
子淳原创:知识整理+记录+分享,真诚用心地表达生命的感动和学习的分享,欢迎转载(摘录,引用请注明出处)or评论or留言or点喜欢,受益更多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