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升途中的正常回档

2019-09-18 04:47阅读:
消息面上,是美股又涨了,然后,不能免俗地去关心一下,然后,看到美股这轮回调,是从08年一月就开始了,也就是说,美股的回调,也是长达近两年了,然后,美股总体上,是在慢慢走出谳整区了,未来又是慢牛。
聊一下A股图形,因基本观点前面说得太多。我前面也说了,这里的整理,时间有点长哦:
上升途中的正常回档
昨天行情呢,早盘低开之后,全天多头几无抵抗,沪指是一路盘下到收盘的。
收盘后看呢,各行业板块,几乎全是绿绿的。
沪指这样的图形呢,其实也不难预判接下来如何。
这样的图形,一般是,今天或当有反弹。反弹行情结束之后呢,然后还会再下,如此完成一个N字回调行情,就进入筑底阶段了。
这样一分析的话,得出的结果还是:沪指还将继续绕三千点为轴,继续窄幅震荡。
深成指与中小创图形长得相像,就举一个为例即可:
上升途中的正常回档
与沪指一比较,显然,深成指是先调整,自然当先见底,但也未必见底后就立涨。很可能是进行时间的折腾,
直到完成筑底。
总体上,沪深两市都没有太大风险。
所以,我把昨天走势判为:上升途中的正常回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