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大人的熊猫眼

2020-03-29 05:30阅读:
上回说道,我家黄大人又发生春季过敏性皮肤潮红,当时用了中药,凉血热,清热解毒的方法,效果相当显著。 可是,黄大人就是爱自己动手。因为病情快好时,红肿消退后,就结痂,发痒,于是,黄大人就把白醋抹上。
这白醋腐蚀性有点强啊,结果,皮肤再次又红又肿。
然后,好不容易又消肿结痂了,可皮肤又干又痒,于是,黄大人又去买什么金霉素眼膏抹上,结果,眼睑又再次又红又肿了。于是,病急乱投医,她又听牌友说网上某品牌的化妆品有效,又偷偷买回来抹上,这样,病势越发沉重了。
好不容易劝她收了手,不要自己乱治,于是,我用中药给她外抹,再次收到奇效。所以,我把这个处方写下来:
冰片30克地龙50水牛角粉100泸州老窖52度一瓶棉签一把
以上药物用白酒泡上并立即搅匀,立马便可用棉签占药汁外抹患处,一日七八次,注意眼汁不要入眼。
以上药方还可以用于各种皮肤上的干燥骚痒的红斑。比如,轻度水火烧烫烧治愈后的皮肤红斑,以及顽固性慢性 有久治不愈的寻麻疹等,有奇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