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夫妻因缘宿世来,河东獅吼夫难留。

2019-07-14 09:11阅读:
公历日期:1981年8月28日15时36分出生(北京时间)
     一九八一年   七月     二九日    申时
      伤      枭      日      食
八字:   辛      丙      戊      庚
      酉      申      寅      申
      辛     壬庚戊    丙甲戊    壬庚戊
      伤     财食比    枭杀比    财食比
四支旺衰: 死      病      长      病
反吟:   丁卯 庚寅     壬申     丙寅
      乙卯     壬寅     甲申     甲寅
伏吟:   辛酉     丙申     戊寅     庚申
当月节气:立秋(7日22:57);中气:处暑(23日13:38)
命主从3岁5月20天开始行大运,于每一交运年的一月十九日交运。
     印   比   劫   食   伤   财   才   杀
大运: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甲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辛  丁戊辛 甲壬   癸  辛己癸 丙甲戊  乙  癸戊乙
     伤  印比伤 杀财   才  伤劫才 枭杀比  官  才比官
     3    13   23   33   43   53   63   73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
俗话说得好:千年修得同船渡,万年修得共枕眠,从你的命局上看看对象方面事,应该还是可以的,夫妻本是同根生,在两人各自的命局中显示比较明显,故可以参考看一下。

戊土日主,以木为夫星,戊寅日,坐下七杀夫星,戊土长生在寅,夫妻虽然感情一般,但是可以看双方谁也不想离开谁,毕竟戊土长生在寅。此造命中金五重,食伤太旺,一点寅木,左右受冲,岌岌可危,夫星夫宫皆受冲,婚姻方面出现问题,再所难免。 果不其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