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一个特殊的命例,来论子平格局高低。

2019-07-10 08:59阅读:
乾造  癸    甲    庚    丁
    卯    寅    辰    丑

出生后4个月起运,
大运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
断格局层次,对子平来说,到是很对路,子平法本来重要的职能就是擅断穷通。
命造有格局,必有高低之分,有情、有力者,格局大富贵福寿全;无力、无情者,虽格局低下,但也不至于穷困潦倒。不成格局者,则是普通人,逢上好运,至多小富小贵。


庚日元生于寅月,支会木局,干透甲木,财可谓强旺,从沈氏子平上论:寅中甲木透干,财格局,逢财看官星,官星丁火在时干,财旺生官;逢财看伤食,伤官透于年干,伤官生财;财格无破,财格局成立,有富贵可言。
虽成格局,但格局有大小,此命主要还是日元偏弱、太弱,大大影响了格局层次!衰旺虽不影响格局的
成立否,但影响格局的大小,学命者不得不知。


按渊海子平来论,财旺身弱,富屋贫人。走土金大运时,用神得用,财源广进。


反馈:本地一家效益比较好的国企一个老工人。己酉戊申大运,企业效益比较好,收入较高。此人性格开朗,素质较高,已经评上技师,据说父辈也是工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