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父母或隆或替,流年所关吉凶。

2019-07-11 08:42阅读:
曾经的一个命造,因为很熟了解到一个新信息:


6岁起运,庚午大运,癸酉流年(93年),命主发生何事? -----------------------------------------------------------------------
断流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要求在熟练掌握命局喜用的同时,熟练掌握五行十神的属性,还要熟练掌握命局大象的属性。命书上说,命局是根本,大运看吉凶,流年是应期。
大运决定运气的好坏,并不能改变命局的层次。一个八字是什么富贵层次,原命局已基本确定,大运只是成其所然所以然,本质上是不能改变的。


此造甲生未月,干透已土,初步可以财格定格局,逢财看官,官星透在月干,可惜无根又被合绊,命局是半成品,要想成格,必须要靠大运来弥补;命局甲木偏弱,财星偏旺,无印星生身。庚午大运,天干官杀混杂,地支 伤食,都不是用神,皆为忌,书上说:命中缺一行,大运流年忌行。印为母星,93年癸酉年,癸水母星透出,应事在母亲身上,果不其然!
反馈:命主昨天说93年癸酉流年其母大病一场,95年才康复,据说当时差点不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