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先天有因,运来补果,铁树也能开花。

2019-07-15 10:11阅读:
声明:此文由丙寅-王和祥原创,复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公历:1966年10月03日14时07分    农历:丙午马年(天河水)八月十九未时
白露:公历1966年09月08日10时32分  
寒露:公历1966年10月09日01时57分  
   伤官   食神   日柱   偏印   
乾造: 丙    丁    乙    癸
   午    酉    未    未    空亡(辰巳)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1年9个月又29天4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68年07月31日01时52分交运
   正财  偏财  正官  偏官  正印  偏印  劫财  比肩  
大运: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始于:1968  1978  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
---------------------------------------------------------
声明:此文由丙寅-王和祥原创,复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乙木生于酉月,辛金天干不透,此造往从商行业发展取富,不会取贵。
酉月七杀坐干食神,食神制杀英雄独压万人,可惜年干伤官混杂,粗观酉金七杀制之太过,好在午未有合,火气有所归宿,不制于制杀太过,制杀太过者,则庸碌之人也。命中存在枭神夺食,会有损寿元,也会降低命局层次; 乙生酉月,辛透才能取贵,辛不透,食伤制煞太过,只能靠大运来弥补其不足,如果大运不助,则庸人也。此造好在有十年好运,所以也能风光一时。后运表面可以抑制过旺的伤食,但是地支东南木火旺之地,不但不抑制过旺的食伤,反而生助食伤,一点七杀更是雪上加霜,命主如果不激流勇退,换来的必将是不堪回首。


从衰旺上论,乙木日主偏弱,取印比为用,大运一路水木大运,用神到位,故学业有成,事业腾辉。


金申盲派:原局木火燥土成势,意在制金水,酉金被围克,但制不死,当财看,时上癸水虚透被丁火冲制,印忌虚透被制,主名誉(他在我们行业内是名人)
八字核心是丁午未围克酉金,午未合,包局包住。印癸虚透为妙。木火主文化,去印有功,所以他是硕士学历。


走子运(据说庚运比较辛苦,做销售员一家家门店走访过来),未午合穿子,制印得权。
辛丑运,辛到为酉到,丙辛合伤官合杀,未丑冲印库制官杀库,所以当到总经理。
壬寅运,丁壬合,食神合官,寅从未出,拱旺火局制掉酉金。(当然由于我们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层以上都有股权激励,所以当年放大了酉金,这个我认为是企业的运势加持)
寅运中,丙申,丁酉2年工作压力非常大,另外一个事业部几乎老员工全走掉,就我们这个事业部没走,丁酉年年中,换了董事长,他也再升上去了。

反馈:
企业的高管,年薪200多万,目前账面(公示的持股数约29万股,折合币约900多万,另外上海房子2套,估计2000万左右,其他账面不知道,毕竟是上司的上司,是上市公司的*把手)
一个是什么时候好运,实际是子运中开始一路升职,辛丑运过后到我们公司发展,当时职务是销售公司(事业一部)副总经理,后来为一部总经理,后来是上市公司销售官,目前是上市公司副总经理,营运官(即使CEO下面的号人物)
1988 庚子  子运起,某国际名的日用品公司--基层一路升职
1998 辛丑  某国际名的日用品公司区域经理\某名品牌公司总经理\某名儿童品牌总经理
2008 壬寅  至今到我们公司,先后带任销售部一部总经理(销售和市场统管),上市公司全渠道销售(销售官
         期间获取2次股权激励
2018 癸卯  2019年分工略有调整,变为线下销售+供应链


婚姻:目前已婚,儿子一个,稳定婚姻,桃花不知(老板的桃花我也不好意思问,但感觉老板比较正直,应该没有的)
父母:父戌运丙辰,母在己亥运,乙丑年
学历:硕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