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各位老师帮我看看婚姻和子女运,麻烦各位大咖了。

2019-07-12 12:48阅读:
出生年份:1974年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0年9个月9天14小时开始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75年1月12日18时交运
     比肩    伤官    日主    食神     
乾造:  甲     丁     甲     丙     (申酉空) 
     寅     卯     戌     寅      
     甲比肩   乙劫财   辛正官   甲比肩  
     丙食神         丁伤官   丙食神  
     戊偏财         戊偏财   戊偏财  
 十神:偏财  正财  七杀  正官  枭神  正印  比肩  劫财   
大运: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1岁  11岁  21岁  31岁  41岁  51岁  61岁  71岁  
始于:1975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 


上天给你关了一扇门,同时也会帮你打开另一扇门。
天无绝人之路,讲得就是这个道理。


婚姻方面: 日主甲木以土为妻星,坐下财星,本不可谓不美,可惜命局禄刃相交,财星无力被克合,婚姻方面确实不理想!


子女方面:日主官杀为子女星,地支戍土正官星藏而不透,还被合克,子女星太弱,从这点来说,子女方面确实是不理想,与子女缘份浅。好在一路官杀的大运,大运中有子星女现,所以还好,没有必要过于担心。如果大运也不走官杀财地,那时确实是子女无缘了。
命主:
单身(从未结婚),感觉有孩子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以后不知会否有小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