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高考不理想事业前途在哪?

2019-07-17 08:19阅读:
旬空: 申酉
申酉
申酉
戌亥
十神:
伤官
比肩
日元
偏印
男命:
庚辰
己卯
己卯
丁卯
遁藏:
乙七杀
乙七杀
乙七杀
乙七杀

戊劫财




癸偏财



音:
白腊金
城头土
城头土
炉中火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46个月又714小时起运,即公历200492920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每逢公历年尾数为 4 之年92920时交运
纳音: 城头土
白腊金
白腊金
杨柳木
杨柳木
泉中水
泉中水
屋上土
屋上土
霹雳火
十神:
比肩
伤官
食神
正财
偏财
正官
七杀
正印
偏印
劫财
大运: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岁数:
0-3岁
4岁
14岁
24岁
34岁
44岁
54岁
64岁
74岁
84岁
交运:
2000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2074
2084
-------------------------------------------------------------------------------------------------------

声明:此文由丙寅-王和祥原创,复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高考题名时,洞房花烛夜。人生的四大幸事!
高考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道门槛,跨过去了,虽然不能说会一帆风顺,前途似锦,但不可否认会使自己前面的路会更宽广、远大是假不了的。虽然随着社会的前进,这种效用越来越不明显了,但是仍不可小视高考的作用。

已卯日,已卯月,日月伏吟,命局七杀旺好在不透干,虽时干透印,木能生火,可惜木太旺,木旺火塞,丁火生身无力,印主学业,印轻力弱,先天学业有缺。大运辛巳,丙火被辛合绊无力;已亥流年,冲大运助命局七杀,已土还泄丁火印星,学习不好不说,也不上进,自己不争气,考试成绩不但不会提高而且还会有所降低!怪谁!
丁火偏印,主偏门技艺之流,木火难以通明,学点技术立身是首要,现在行火地,是有利的一面,接着金地,辟木生火也还不错。结合大运看,确实不适合学业,不如学门技术立身,再说,现在的技术蓝领,虽说辛苦一点,但挣得钱一点不比金领少领少,何乐而不为。
声明:此文由丙寅-王和祥原创,复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反馈说,今年比去年考得还不如;智力中等,学医学不出来,就业也难【如今没有研究生学历根本难就业】;到高职高专学门与火有关的技术吧。1.78米。长相中等,性格略内向执拗;原想让他从军从警,取伤官制杀,可惜去年没去成,今年孩子又不想去;视力不好不说,还色弱,许多专业报不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