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人到底是富翁还是负翁?

2019-11-18 08:40阅读:
公历日期:1977年12月7日19时37分出生(北京时间)
     一九七七年   十月     二七日    戌时
      印      财      日      财
八字:   丁      壬      戊      壬
      巳      子      戌      戌
     庚丙戊     癸     丁戊辛    丁戊辛
     食枭比     才     印比伤    印比伤
四支旺衰: 临      胎      墓      墓
反吟:   癸亥 戊午     壬辰     戊辰
      辛亥     丙午     甲辰     丙辰
伏吟:   丁巳     壬子     戊戌  
   壬戌
当月节气:大雪(7日13:31);中气:冬至(22日7:23)
命主从0岁1月0天开始行大运,于每一交运年的十一月二七日交运。
     伤   食   劫   比   印   枭   官   杀
大运: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甲壬  丁戊辛  辛  壬庚戊 乙己丁 己丁  庚丙戊 癸戊乙
    杀财  印比伤  伤  财食比 官劫印 劫印  食枭比 才比官
     0    10   20   30   40   50   60   70
     1977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
戊土日主,生于子月,干透壬财,合一留一不影响财格,命局中没有官星,所以可以断定此命不贵,不会从事公务员行业;比劫重重,克财严重,有财也难留。大运早走食伤,食伤生财,大多是经商之人,2017年丁未大运,未运比劫不但不利财,还会破财。后面大运一路木火,助忌为猖,最好是及时收手,以免一败涂地,前面的心血付之东流。
命局见财,不见食伤的,财星无源,大多有点小财,大财是不可能有的。书上说,何知其人富,财星通门户。月上财是大财,加上此造壬子一体,财星比较强旺,虽然没有食伤来生,但是财上还是可以的,大富算不上,小富还是有的。


反馈:
30多人的小厂老板,目前正常,人比较谨慎,从不做没把握的事。
18年被人骗了6万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