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到底是啥格局?

2020-02-01 13:14阅读:
十神   印    比    日元   印   
乾造   辛    壬    壬    辛   (日空 子丑)
     酉    辰    戌    丑   
藏干   辛    戊乙癸  戊辛丁  己辛癸 
十神   印    杀伤劫  杀印财  官印劫 
纳音  石榴木  长流水  大海水  壁上土 
五行极数 金 5  木 1  水 4  火 1  土 3
十神   印   枭   官   杀   财   财   伤   食
大运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岁数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始于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命书上说,此四者
(辰戌丑未),天地不正之气也。且如甲则镇守于寅位,阳木之树。乙专镇于卯,专司春令,而夺东方之气。辰为东南之偶,及春夏交接之界,受气不纯,禀命不一,故名杂气。丑未戌亦然。 壬癸日为自库,只是身强少疾,月令无贵可取。


命主的命局,我个人的理解是,壬水生在辰月,杂气月,辰中藏干皆不透,辰本气是戊 土七杀,生于清明后9天,正好是乙木当令的时侯,然命局存在辰酉合,杀化为印,凶 神变为吉神,变之而善,本可以印格论命,不过命中印星过多则不宜,印格有损,可谓败中有成,成中有败。
印伏吟到时柱为我所用,辛丑官印相生,不过丑戍有刑,官杀混杂,有官也不会大罢了。


命主情况: 命主为一个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工程管理人员,日子过得不好不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