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富家公子染上冠状病毒,能不能挺过难关?

2020-02-04 11:03阅读:
出生公历:2002年5月8日11时20分(北京时间),星期三。
出生农历:壬午年 三月 廿六日 午时。
日元
乾造 甲 (日空申、酉)

藏干 己丁 庚丙戊 己丁
伤劫
才比食 伤劫
地势 帝旺 临官 帝旺
纳音 杨柳木 佛灯火 洞下水 沙中金

大运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帝旺
岁数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年份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2071 2081
---------------------------------------------------------------------------
正值国家多事之季,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积极听党和国家的指挥,我们一定能克服当前的困难,迎来胜利的曙光。
声明:此译文由王和祥原创,复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从命理学上解析一下此造,看看此造有何玄机。
冠状病毒发在肺,金多金少金受克,都是发病的基由。
此造也不例外。

日主丙火生地巳月,建禄之月,命书五言独步上说:建禄生提月,财官喜透天,不宜身再旺,惟喜财茂源。丙火建禄,而且年支时支两见刃星,还得甲乙木生,日主身强旺可知也,有杀先论杀,无杀方论用,年干壬水七杀有印化生身,七杀有制衣禄丰,杀印相 生主有权柄有威名。阳刃是残暴之物,需要好好处理,不然为虎作伥,年支时支两个阳 的刃,一子冲二午,子败午胜,加之大运丙午,三午冲一子,官星被冲破,有生死大灾。
阿尼陀佛!愿好人一生平安。
声明:此译文由王和祥原创,复制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命主在读高中,父亲公司老总,母亲生意人,(富二代)。
家住河南,在省城就读,春节放假回家过年,可父母无回,在家玩几天就返回省城,沒想到在车上被感染了病毒,到郑州就被发现隔离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