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奋发有为的命造,可以造福一方。

2020-02-10 08:44阅读:
天下光亡,匹夫有责。
不为良将,便为良医。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古往今来凡有志之士,无不是奋发有为之人,他们个个胸怀大志,心忧天下,忧天下之忧而忧,造就了自己一番人生,谱写了人生佳话。
大丈夫应如是。


性别:男 出生公历:1964年03月17日09时40分 出生农历:一九六四年二月初四巳时
惊蛰:1964年03月05日20时23分   清明:1964年04月05日01时53分
年    月    日     时
十神:   劫财   食神   日主    偏官
乾造:   甲辰   丁卯   乙丑    辛巳      (戌亥空)
藏干:   戊 正财  乙 比肩 己 偏财  丙 伤官
      癸 偏印       癸 偏印  戊 正财
      乙 比肩       辛 偏官  庚 正官
旺衰:   冠带   临官          沐浴       
起运: 命主于出生后6年2个月21天2小时交运: 命主于公历1970年6月7日11时交运
十神: 运前  正财  偏财  正官  偏官  正印  偏印  劫财  比肩  伤官  
大运: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年龄: 7    17   27   37  47   57   67  77   87    始于:1970  1980  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
乙木生于卯月,是建禄格,对于建禄之月,命书五言独步上说:建禄生提月,财官喜透天,不宜身再旺,惟喜财茂源。出生在建禄之月的命主,大多身旺,身旺的人总喜欢做点事情。有杀先论杀,无杀方论用,七杀是命局中的重点,七杀似虎,如果有的话,要优先看看,看看杀是干啥的,观此造:七杀透在时干,时刻威胁着日主,所以要优先处理,月干透出食神,坐下有根,又得劫财生,劫财是劫我财的不是好东西, 正现在正好劫财生食,食神制杀,七杀有制化为权,这是代表得到权的象征,贵命。


命主情况:己巳运丁卯年,考入县机关工作,己巳年提为副科,庚午运辛未年任县团委书记,癸酉年任乡党委书记,丁丑年转任县建委主任。仕途很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