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学历不高的她为何能成为成功人士?

2020-08-14 08:26阅读:
出生公历:1982年7月22日12时37分(北京时间),星期四。
出生农历:壬戌年 六月 初二日 午时。
    杀    劫    日元   枭    
坤造  壬    丁    丙    甲(日空寅、卯)
    戌    未    午    午    
藏干  辛丁戊  乙己丁  己丁   己丁   
  
  才劫食  印伤劫  伤劫   伤劫   
地势  墓    衰    帝旺   帝旺   
纳音  大海水  天河水  天河水  沙中金  
节气:小暑1982年7月7日18时55分,立秋1982年8月8日4时42分
起大运周岁:4岁 10个月 28天,每一交大运年 6月 19日起运(公历)。
排大运:
   比
大运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帝旺 临官 冠带 沐浴 长生
岁数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年份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
此造可以说是没啥学历,为何能逆袭成为成功人士?先天的努力肯定是离不开的,我们从她的命局中看看有何玄机?
丙午日出生,生于未月,午未合火,午戍合火,年支火库,一点壬水也因丁壬相合有化火之象, 丙火旺之极矣!纵观之整个命局,日主丙火成势,成势的命局要以大势为主来论命局,木火最喜,土稍次,不喜见金水,见金水逆局不免有灾难;我们看此造大运一路火木一直到五十有六,青中年具是佳运,所以可以大展宏图,开创一番事业;命主从事木火土的行业均可以事倍功半,如果从事金水的行业,由于与命局相逆悖,不免坎坷起伏,大运好时还可以保持,一旦大运进入金水大运,再从事金水的行业,必将会劳民伤财,一败涂地。
至于命主为何学历不高,不是日主学习不好,盖因家庭经济之故早早工作以补家庭开支。年干七杀也说明命主家庭条件不好。时干甲木印星,命主自学的能力还是相当强的,可以说是命主是个没学历但是有学识有水平的人。


1、命主高中毕业之后到深打工。在深圳有三套房。夫妻二人开宝马系X5,奔驰350。
2、曾为58同城副总裁。2020年(庚子年)出来单干。(从2017年开始炒石油期货,亏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