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杀先论杀,杀有根且高透。如何论?

2020-11-24 09:20阅读: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历:1944年1月16日21时37分(北京时间),星期日。
出生农历:癸未年 十二月 廿一日 亥时。
乾造  癸    乙    己    乙(日空申、酉)
    未    丑    卯    亥    
排大运:
   官
大运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绝 长生 沐浴 冠带 临官 帝旺
岁数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年份 1947 1957 1967 1977 1987 1997 2007 2017 ---------------------------------------------------------------------------------
有杀先论杀,杀有根且高透。如何论?
有杀命局,优先处理杀星,五方独步命书上说:有杀先论杀,无杀方论用,所以有杀的命局,优先处理杀星。七杀尤如虎,老虎是要吃人的,一个人的性命都没有了,还谈什么未来,其理甚明。


此造已土日元生于丑月,干透癸水财星,按说应该是财格,可是财又生杀,所以财格不成立,有杀先论杀,此造杀有根且高透,三合木局虽不成立,但是卯亥仍然可以半合木局,可以说命局杀很旺,已土的根气在丑在未,丑未一冲,根气尽拔,日主已土不得不从其杀,从杀的命局以杀为主来论,杀主武职,从杀的命局命主一般从事武职,象公检法、军队这样的单位。


易友反馈说,此造在公检法系统,公安厅工作,处级领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