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美女问自己是当官的还是发财的?婚姻如何?

2020-11-25 08:58阅读: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历:1969年4月27日5时37分(北京时间),星期日。
出生农历:己酉年 三月 十一日 卯时。
坤造  己    戊    壬    癸(日空戌、亥)
    酉    辰    申    卯    
排大运:
   官
br>
大运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绝 长生 沐浴 冠带 临官 帝旺
岁数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年份 1972 1982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
问当官的还是发财的,一般来就是问自己是从政的,还是经商的;
我们从命理学上看看,从她的命局中能不能从中找出些缘由来。
此造壬水日元生于辰月,土王主事,干透戊土煞星,命局官杀混杂,官杀混杂的命局,重点在于取清,此造戊癸合杀留官,虽然可以取清,有贵的一方面,但是也有不好的一方面,把杀合到自己家也不是啥好事,杀是啥?是老虎是压力,杀还是偏夫星,自己家有偏夫,想想能对婚姻有好处吗?!婚姻不言自明。官星已土坐酉,辰酉合可以合到自身,但是卯酉冲卯辰穿,把合到自身的贵气又冲走了,这个官命主得不到,所以命主不是当官的。戊癸合杀,杀如财,杀为我所用,这就是经商的象了,所以是经商的命局。婚姻方面,前面也讲过了,婚姻不够美满,有再婚有情人的象。


反馈:发财。两婚夫都破她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