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神峰通考此八字火炎土燥何以为富命?

2022-10-18 09:57阅读:
易友说,最近看穷通宝鉴 感觉夏土必用水 无水则为孤贫 感觉至理 但翻看神峰通考 发现有一造 甲戌 辛未 己酉 己巳 却说是是富命 我看火炎土燥 正官虚浮 食神无财 大运为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难道为大运流转之功? 求高手指教 谢谢了
甲辛己己
戌未酉巳 吾都何廿八公,假伤官富命金轻火重格。
己土生临未月,火土炎蒸,其己土炎气旺盛,甚且有火气生之,其土望见己酉两全类聚,透出酉金,己土则泄秀气在金上去了。以丙丁火为损金之神。壬申癸酉运美,入戌讼灾,一入北方用水去火,财富。一入寅运,会成火局,破金而死。
------------------------------------------------------------------------------------------------------------
看一个人的层次,首看成不成格局,如果格局有成,非富即贵;当然成格与成局略有不同,成格 者贵,成局者富;调侯之说,在于增色提高层次,只能起锦上添花的作用,根本上不起作用。现在的命理学说,把一些理论都走歪了,可惜可叹!
此造生于未月,未中含已丁乙,干透已土比肩,丁乙皆未透,成格的命局讲究,当令之物透干,护卫得当,再一个就是真神得用;局是不成格的情况下以日主为中心的日元系统结构组成,成局者富。很显然,此造不成格,看看是否成局,此造天干正官虽透,但没有根气不得力,起不了决定 作用,官来合身说明自己说了算,有一定地位而已;月干食神,得印得地得助,食神旺起主导作 用,食神一是生财,一是制杀,时柱的已土是比肩起帮身作用,对日主已土来说,食神旺而吐秀为用,食神有气胜财官,由于命局中没有财星,没有杀星,只能靠大运来修补了。观此造的大运,大运入水, 食神生财,发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