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期而来的早晨

2013-12-06 14:10阅读:
清凉的风吹进身进,每个早晨如期到来。

你好,早晨!
这一刻,内心再度热情似火。
我们知道,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都是一群含着泪水前行的人。我们知道,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前行必然含着泪水和艰辛。

你好,早晨!
这一刻,希望重新燃起。
我们知道,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幸福和梦想。我们知道,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已经看到正在发芽的幸福和梦想。

你好,早晨!
这一刻,你将远行苍茫大地。
我们知道,每个人都知道,你的此行将深深地标注“你的开始”。我们知道,每个人都知道,我及我们哪一刻不在重新出发和开始。

每个早晨如期到来,今天昨天必然不同。
请忘了昨晚对内心的自我审问。
你看见路旁对你点头微笑的花儿了吗?你吸收到太阳赐给你的力量了吗?请享受无处不在的美好。
请忘了莫名而来的围观与评议。
你看见并肩而行的同行者了吗?你观察到陷入沼泽而来的报料者渴求的目光了吗?请享受公正者的嘉许。
请别忘了,人在路上。
请别忘了,无论今后若干年若干年,无论你是不是记者,请都不要忘了,你的人生履历上都曾标注过“记者”的符号。
如期而来的早晨,我及你、我们及你们,抖擞精神。全都因为这个如期而来的早晨。

这是每个人的早晨。
证券公司总裁说,我们一直在探索“我们未来应该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这是一群勇敢而充满智慧的人。向中国券商先生致敬!

这是每个人的早晨。
券商投行总裁说,投行的春天因注册制而到来了。这是一群最会讲故事而富有情趣的人。向中国投行先生致敬!
致敬他们追求的券商精神、投行精神、交易精神、专业精神。这是他们的产业本质之旅。

这是每个人的早晨。

或许过一两周,我们会献给读者这样一个故事——一个IPO的失败者,如何经历了百般磨难的七个月,如何从宠儿变为弃儿。这是制度和利益者都要思考的问题。

一个快递公司的商业角度有多大?记者们从顺丰总部25楼逐级而下,访问了四十多人,见到了在前台椅子上与客户交流的王卫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快递公司?物流公司?金融支付公司?大数据公司?

特别向你推荐本周的独家报道“顺丰是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