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烈火军校》:热血青春展民族情怀、燃爱国热情

2019-08-08 17:27阅读:
有的剧,你哪怕只看一眼便会有欲罢不能的激动,《烈火军校》就是这样的剧。《烈火军校》是一部燃炸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讲述了女扮男装的谢襄(白鹿饰),狂拽酷炫的顾燕帧(许凯饰)以及冷静沉稳的沈君山(李程彬饰)等一群青春热血的爱国少年,在烈火军校中历经沉浮、磨砺成长,最终成为一代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

《烈火军校》:热血青春展民族情怀、燃爱国热情
在这部剧里不仅有时刻点燃内心热血小宇宙的励志设定,还有配一脸的许白cp喜相逢,更有我们时刻散发魅力的限定版许凯帧男友,可以说是非常齐全。许凯在这部戏里饰演的顾燕帧是个平时吊儿郎当玩世不恭,但一旦认真做起事来就A爆的富二代,为了突出他可纯可欲的性格特点,对他的造型也帧帧是绝了,难怪剧一开播“许凯造型”就登上了微博热搜。

任何一部好剧,如果第一集不能抓住观众,那么它的收视和话题热度都不会太出色,《烈火军校》第一集的新生见面火花四射,斗嘴耍狠要下跪,几位年轻演员几句台词人物立马立起来了,教官也超个性,人物群像也拍的出色。很多镜头有电影画面感,导演不愧是摄影出身,足以让你看爽,场景布局都很贴合当时的社会风貌,区别于其他民国剧。

《烈火军校》:热血青春展民族情怀、燃爱国热情

而且其中穿插的桥段和有趣的情节更具有观赏性,剧中刻画了普通人物的真实状态,演员用真情实感去感受人物。一群怀揣赤子之心的少年,在动荡的年代里真诚、努力、积极向上的为了心中的大义奋力拼搏。据悉,演员们为了准备此剧,提前进行了军事训练,精气神都让人焕然一新,许凯的身材和演技是一大看点!许凯之前靠演深情人设出名,此次挑战放荡不羁贱萌人设居然也毫无违和感。顾燕帧这个人设很有意思,也汇聚了更多的话题。

从军校日常到完成任务保卫国家,少年+成长是始终不灭的主题,乱世里星火一定是年轻人。烈火军校的热血青年,在那个风云变幻的年代,培养出的爱国情怀与同窗情谊,太值得当下的年轻人观看,它有可能成为今年暑期电视剧市场上的爆款。

《烈火军校》:热血青春展民族情怀、燃爱国热情
替兄从军的谢襄其实就代表着那些在家国存亡之际勇敢站出来的女性形象,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涉及到战争和爱国题材的的都是以男性作为主角来讲述的,而这部剧却另辟蹊径的选择一个女性来承担这一切,体现了传统女性的观念受到冲击和改变,开始脱离传统束缚,依靠自身的拼搏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很符合当下独立自强的现代女性气质。

《烈火军校》的播出契合当下的社会大环境,它将融合爱国、校园、青春、热血等元素,将青春题材在民国背景下进行全新演绎。它通过小人物的励志成长故事,描绘青年从军寻找人生信仰、展现爱国抱负,用青年军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质重燃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