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久没有一部动画让你肆无忌惮的笑了

2019-08-12 15:52阅读:
如果一部动画片能让孩子看的哈哈大笑,让大人看的是不是爆出几句“卧靠”“卧靠”,那么这部电影的就不愁票房了。真的是许久都没有一部动画片让你笑的那么的肆无忌惮,这部《愤怒的小鸟2》一定是你和孩子不容错过的。

许久没有一部动画让你肆无忌惮的笑了
时隔三年,《愤怒的小鸟》来到了第二部,它突破了续集不能及第一部的极限,开场直奔主题,毫不拖泥带水,故事也是简单直接,很多处BGM的搭配恰到好处,非常符合自身作为合家欢动画的定位,同场的大人孩子都笑得很开心。《愤怒的小鸟2》人物更加多,多线叙事,主次有序,层次更加丰富,而且超级好笑超级有想象力还超萌,这部电影让你看到了“小黄人”的影子。

许久没有一部动画让你肆无忌惮的笑了
毫无疑问,这才是真正全龄段的动画作品,如果说暑期档大爆的《哪吒》让观众看得是严肃动画和极致国产特效的话,那么《愤怒的小鸟2》就是让动画回归童真,让电影回归娱乐,让观众变成大笑的“萌物”。总之,这部电影不同的人,不同的视角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小朋友有小朋友的看点,青少年有青少年看点,大人有大人的看点,当彼此从对立,走向协作,团结一致并肩战斗才能克服困难,看这部电影真的好像回到了当年玩游戏的时光!

许久没有一部动画让你肆无忌惮的笑了
《愤怒的小鸟2》即使抛开一个久负盛名的ip,也堪称一部非常优秀的动画作品,整体质量高出前作一大截,无论是形象刻画,氛围渲染,情节设定上都可圈可点。电影依旧搞笑,群像塑造依然精彩,角色个个丰富,猪鸟互怼的日常,胖红、捣蛋猪、炸弹黑、鸟仔们的逗比生活,满屏黑色幽默,处处趣味冒险,这回猪鸟联合对抗外敌,制造出轮番笑料,把一场冒险救援转变成了合家欢的贱萌喜剧。缤纷的各色小岛,华丽的探险进程,热血的团结精神,还有笑料百出的蠢萌事件,都通通值回票价,国语版配音也意外契合,并用本土化的语言表达制造出电影以外的生趣感,毫无违和,电影张弛有度,妙趣横生,笔者建议有小朋友的家长尽量选择国语配音版,这样基本能照单全收电影里的全部笑点。

这部作品几乎已经跳脱出了游戏改编动画的范畴了,即使独立成为一部动作作品也完全ok,《愤怒的小鸟2》采取的是主线副线并行的手法,虽然第一主线剧情没那么新颖,但流行音乐、热舞、以及网络段子和梗的融入体现了创作团队的创新和组接能力,其中好几个令人捧腹的桥段都像是在看国外版的抖音。人物塑造上,主角的自我认知和定位也比较深度的,做到了从经历中完成蜕变,所以让孩子们看到了成长,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让大人们回归童真忆曾经游戏时代的青葱岁月。

猪鸟合璧,贱萌无敌。不负期待,给你夏日惊喜,让你更孩子们一起笑出猪叫。生活本就蹉跎,何不轻松一下?《愤怒的小鸟2》给你想要找笑的一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