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成龙KO施瓦辛格?这场面想想都刺激

2019-08-16 11:44阅读:
成龙,中国功夫的代言人;施瓦辛格,西方硬汉的杰出代表,如果这俩人干一架,那会是怎样一种情景?想想都够刺激的。你别急,奇幻电影《龙牌之谜》中就为观众们呈现了这样一种盛况,神仙打架谁胜谁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你过足瘾。
成龙KO施瓦辛格?这场面想想都刺激

当下的暑期档里,有动画、有港片、有动人的主旋律,唯独缺少奇幻大片,《龙牌之谜》恰到好处的填补了这一空白,它以古老的东方传说为背景,讲述了龙王在睡觉的时候睫毛能够长到地里并长出茶叶,广大村民依赖着茶叶生活富足。原本龙王是将法力封印在龙牌里,并把这种力量赋予替他照料睫毛的白魔法大师和她的女儿成兰。邪恶的黑魔法师为了自己的目的将白魔法师关进监狱,龙王因此沉睡。原本生活富足的村民生活就此被打乱,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一场对抗战由此展开。

中英俄三国演员组成最具阵容,以东方神龙守护者为切入点,开启了全球助力真龙苏醒之旅,龙是中国最熟悉的神话传说,却也是虚构的,很多电视剧电影都曾经对它进行描述,要想打破常规的认知获得认可实属艰难。《龙牌之谜》里真龙完美苏醒现身,让观众甚是惊叹,气势磅礴、飞龙在天,虽然仅仅现身数秒,但足以让观众印象深刻,这当然得益于完美的电影特效,让观众大饱眼福。
成龙KO施瓦辛格?这场面想想都刺激


成龙饰演的白魔法师丢失了龙牌,被关进了异国他乡的伦敦塔。这座监狱不仅有来自东方的神秘魔法师,还有不以真面目示人、身份成谜的铁面人。而施瓦辛格的角色恰好是监狱的典狱长,并且他还立下一条特殊的规则:只要能够打败他,便能重获自由。白魔法师为了寻找龙牌逃出监狱,当然会想尽办法KO典狱长。至此,一场神仙打架,让观众大饱眼福,中国功夫对决西洋拳术的好戏上演。

成龙和施瓦辛格都是中西方传奇人物,成龙是中国功夫电影标杆式代表人物,施瓦辛格则是西方力量的代表人物。成龙回归了传统的中国功夫,将龙爪拳一招一式向观众展示。身材魁梧,力量强大的施瓦辛格则使出西洋拳击。一柔一刚,以柔克刚,电影中两大功夫巨星的对战每一帧都充满了硬汉的荷尔蒙,让观众肾上腺素激增。这是《龙牌之谜》的最大卖点,也当之无愧的是最大的看点。
成龙KO施瓦辛格?这场面想想都刺激

另外,不得不赞一下这部电影的想象力,魔法师、西方小精灵、真龙睫毛长出茶叶的设定颠覆了以为观众所有的认知,让观众大看眼界,这才是奇幻片应有的想象力,这也是我们之前看过的国产奇幻片所不能企及的根本所在,我们的想象力还不够大胆,还不够天马星空。

一场冒险奇幻之旅,一对功夫巨星对决,中英俄三国演员相互搭档,异域风情在神奇的特效技术的烘托下视觉冲力极强,也让观众在影院里享受了一段愉悦的观影之旅。成龙vs施瓦辛格,单凭这一点,816日上映的《龙牌之谜》就是你不能错过的一部电影作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