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霹雳娇娃》:战斗天使无所不能

2019-11-16 12:37阅读:

特工片,一直是影片必看的一个类型,近些年,常被我们看到的特工除了“007”貌似选择性非常少,对于一些资深影迷来讲,相信“霹雳娇娃”系列一定并不陌生,这一系列让那些看惯了男特工的观众缓解的审美疲劳,让特工片有了一个新的选择。女特工,个个都是大飒蜜,个个都是无所不能的超能战士,看这样一部电影绝对能让你在影院里赏心悦目的同时能激发你的肾上腺素。

《霹雳娇娃》作为一部风靡全球的经典IP,故事情节一直令人津津乐道。这一版《霹雳娇娃》的故事线源于一个意外,在智慧天使艾琳娜加入联盟前,她是研究能源产业的研发员,凭借自己的天才大脑开发出一种能够改变全球能源的高新技术。但因其具有被改造成杀伤力武器的可能性,所以艾琳娜被无数股势力觊觎,为了避免这项高新技术落入心怀不轨的人手中,叛逆天使和力量天使将保护艾琳娜远离危险。这次天使们再度集结,精彩程度毫不逊色。相信对于特工片情有独钟的观众一定不会错过的,毕竟没有人可以拒绝身手了得的大飒蜜们。

看《霹雳娇娃》,看颜绝对是首位的需求,三位“天使特工”将分别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扮演,不同款式的大飒蜜,可以满足各式观众的诉求。这一次,《霹雳娇娃》的人物是在新的故事里,“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饰演的查理·汤森德把自己的“汤森德事务所”推上了更广阔的舞台,这也意味着,天使们要应对那些传统执法部门都无法解决的恶性事件。女特工正是因为女性的特殊性,使得她们在执行任务中能迷惑对手,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被拿下,这才“霹雳娇娃”系列的最重要的看点。

第二大看点,也是最关键的看点,就是动作场面,这也是所以“特工片”的最大看点,几位战斗天使组成“天使联盟”,个个身怀绝技,面容姣好,电影里把她们的优势也通过奇妙的动作戏编排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代入感极强。它不同于以往男性特工片一味追求男性的力量,而本片充分结合了女性的优势,比如简可以在飞速奔驰的车上,半挂在车外进行精准射击;萨拜娜的出手方式和角度,从来都是出其不意;艾
琳娜的手更是游走在电脑和拳头之间,来回切换。不同的人不同的绝技,她突破了我们对女性动作片的认知,突出了女性力量,展现了不同以往的精彩。

毫无疑问,《霹雳娇娃》是一部足够让你嗨、足够时尚、足够带给你惊喜刺激的好莱坞动作巨制,各种花式动作设计,各种黑科技特工武器让你目不暇接,花式虐对手,飒爽英姿,新一代娇娃凭借超强的气场足够让你震撼。所以说,这样一部时尚火辣、火爆动作的视角盛宴一定会是11月观影的必选。电影正在热映中,看过的影迷都喜欢,关键这片还将同步推出IMAX版、中国巨幕版,超大银幕下会更加赏心悦目。还等什么呢?赶紧安排起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