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它,才是开启贺岁档的第一爽片!

2019-12-06 08:57阅读:

今年的贺岁档又是一个历年来竞争极强的贺岁档,各种主流国产大片和外片争相上映,宣发端的操作手法花样百出试图在这个档期内大有作为。但要选一部娱乐性和观赏性最强的那一定是《勇敢者游戏2:再战》,它提前北美一周在中国上映,也足以看出片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个系列的第一部在国内豪取近五亿票房,这一部随着国内媒体陆续释出的口碑,好评如潮之势也让观众坚信这部电影的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一定会大有作为。毕竟,它才是开启贺岁档的第一爽片。

它,才是开启贺岁档的第一爽片!
作为续集,电影的故事围绕在勇敢者们继续开启新的冒险,四名勇敢者再次穿越回到险象环生的游戏世界中,开启全新冒险。与上次不同的是,变身勇石博士的是斯潘瑟的外公,外公的好友则变身为语言学家,高大威猛的弗里奇变成了中年发福地质学家,只有学霸玛莎依旧化身性感打女 ,斯潘瑟和贝瑟尼却不知所踪。为营救失踪的伙伴,四人必须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面对难度爆表危险重重的致命关卡,强森队长挑战极限玩命闯关,让你爽不停。

它,才是开启贺岁档的第一爽片!

与第一部《勇敢者游戏》对比,第二部角色更多,故事空间更大,副本升级也非常明显,角色功能性也更具戏剧性。这样的设置相信不但让游戏迷们更加兴奋,还会让普通观众对“勇敢者游戏”系列有了新的认识,毕竟有前作打底,新作从开始就能很好的把观众带入。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可谓是对影片质量的最根本保障,导演杰克·卡斯丹以及前作的两位编剧杰夫·皮克纳与斯科特·罗森伯格依旧保驾护航,让“勇敢者们”继续疯狂“作死”。除此之外,影片还有曾参与过《海王》《钢铁侠3》《速激》系列的艺术指导,设计各个充满想象力的场景,亿万设计团队打造升级关卡。关卡全面升级,三大关卡 “丛林逃亡”“荒漠求生”“寒地闯关” 以及多个极度惊险的全新场景迅速转换,难度飙升超乎想象,勇敢者全员险境逃生。超乎想象、惊险刺激、游戏升级足以让你在影院里爽出你的肾上腺素。

它,才是开启贺岁档的第一爽片!
全球5000人以上的视效团队,精心打造恢弘气势磅礴的多变场景,尤其是鸵鸟群的沙漠飞奔,呼啸而来,让你应接不暇,山魈敏捷凶猛,当它们向你袭来时,在3d效果的烘托下你会做出躲闪状。鸵鸟、山魈、蟒蛇、鬣狗等野兽设计逼真到令人惊叹,看来《阿凡达2》奥斯卡级特效总监的水平真的非同凡响,从想象到真实,这样的游戏世界可以满足任何人的游戏需求和观影需求。

真正游戏迷都渴望着亲身走进游戏,这一次《勇敢者游戏2:再战》可以满足你的梦想,当你看看电影你才明白真正身处在“游戏世界”里是需要极大的勇气与智慧来应对随时会有的挑战与危机,这些玩家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身份置换引出冒险故事,也引出藏在人物表象下的内心世界。以为你见的强森都是肌肉猛男,游戏里身份置换后这一次他可能是来搞笑的,这就是游戏的魅力,打破固有标签,展现最真实的自己,这可能是这部电影更深层的一个涵义。总之,这个激烈的贺岁档就这么爽爽的来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