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毒液2》口碑爆了!观众跪求早日引进这部“年度最棒漫威电影”

2021-10-08 08:47阅读:

今年的国庆档因为《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无论是电影人,还是影迷观众都非常的提振士气,疫情给电影市场带来了重创,低迷的电影市场急需一剂强心针,国产主旋律大片《长津湖》来了。这个国庆档以《长津湖》为代表的国产大片在市场上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追捧,而对于影迷来说,依旧没有遗忘好莱坞大片。
《毒液2》口碑爆了!观众跪求早日引进这部“年度最棒漫威电影”
在国内市场《长津湖》不断刷新着各自票房纪录,同样在北美市场上,有一部电影也在十月一日上映迅速掀起的观影狂潮,没错,它就是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巨制《毒液2》!在2018年《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的时候,以其全新的超越英雄电影格局和呈现在内地市场豪取18亿票房,一举让毒液的形象深植在中国观众心中。
《毒液2》口碑爆了!观众跪求早日引进这部“年度最棒漫威电影”

时隔三年,《毒液2》终于在北美上映了,那么离中国观众还远吗?通过外网报道可知,漫威超级英雄巨制《毒液2》近日于北美上映并创下多项票房纪录,亮眼表现令全球影迷期待值飙升。其中,北美提前场斩获1160万美元票房,创十月新片历史最高票房纪录;北美首日票房达3725万美元,打破《毒液:致命守护者》首日票房纪录;北美次日再收3300万美元创周六单日票房纪录;首周末三天票房狂揽9010万美元,不仅超过前作的同期票房,同时超越了好莱坞大片同期票房创造2021年度最高的首周末票房纪录,成为近年北美最火爆的超级英雄大片。
《毒液2》口碑爆了!观众跪求早日引进这部“年度最棒漫威电影”

“毒液2口碑”、“毒液2票房”轮番登上微博热搜,这让中国观众对这部漫威超级英雄大片期待值拉满,跪求早日在国内上映,相信电影国内定档时,漫威粉儿、毒液粉儿一定会奔走相告,摩拳擦掌随时做好了冲进电影院的准备。透过外网的口碑可以看出,《毒液2》这次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漫威粉丝大大的惊喜,无论剧情、特效,还是彩蛋,可谓是意外连连。其实通过预告片就能直观的感受到酣畅淋漓的观感,它既爆笑又惊悚,上一秒让你看得开怀大笑,下一秒又有高能场面来袭,让你肾上腺素飙升。有评论称,《毒液2》除了动作戏和特效之外,毒液和埃迪之间的家长里短爆笑互动在片中也是大放异彩之处。很显然,影片中毒液与埃迪在片中可谓是搞笑担当。
《毒液2》口碑爆了!观众跪求早日引进这部“年度最棒漫威电影”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一看英雄,二看特效,可谓是荤素搭配,无论你是什么级别的影迷,总能在电影中找到你的嗨点。毫无意外,在动作视效方面,《毒液2》两大共生体的宿命大战是最高能的名场面。该片由好莱坞动作捕捉第一人 安迪·瑟金斯执导,用CG技术创造角色这是他的强项,20年的成功经验,让我们对这部新的“毒液”有理由拉高期待。

这部被誉为“满足所以粉丝期待和等待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肯定是要比第一部还要好看。众所周知,漫威大片都有让观众叫绝的片尾彩蛋,《毒液2》也不会例外,据说,它的王炸级别彩蛋绝对是今年漫威粉丝最大的惊喜之一。太期待啦!求求了,国内赶紧定档吧,我要第一个冲进影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