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窄幅震荡,热点无序

2017-09-13 14:24阅读: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盘面热点杂乱随机化,最终沪市小跌深市微涨,成交量有很大萎缩。
盘面热点散乱,诸如白酒、农业、煤炭、水泥、造纸、环保、航天、基因生物等有活跃走势,周期股再度领涨,但并没有格外明显的具有带头作用的整体性板块所在,前几日活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出现分化走势,次新股也是涨跌互现,总体算是有涨有跌的震荡市。
盘面热点切换快的特点还在延续,昨日午后走强的芯片股出现在调整行列,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相关个股见光死,诸如OLED、3D玻璃、人脸识别、触摸屏、无线充电、集成电路、智能穿戴等苹果概念股整体杀跌,成为早间最有整体性的调整板块所在,一些之前的明星股如北京君正、明家联合、汉王科技、中科创达、国科微、欧比特、天山生物等都处于跌幅前列,提示到投资者当前操作要眼疾手快,快进快出才行。
在昨天创天量之后,今日两市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合计成交3115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291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60多亿元,震荡市,活跃点切换很快,当日领涨次日领跌今日杀跌隔日有涨起的无序特征依旧,投资者宜保守对待市场,观望为主,轻仓应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