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要防范久盘必跌的可能

2017-09-14 12:28阅读:
两市开盘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盘面热点随机轮动,板块个股成涨跌互现态势,尾盘出现杀跌走势,最终两市小跌,成交量有放大。 盘面热点随机化,活跃点切换很是快速,乙醇汽油、基因医疗、水泥、芯片、石墨烯、旅游、西藏、宁波、海南等走势活跃,但未见格外突出的板块,多以个股行情为主。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出现很大分化,涨跌幅一头一尾都有相关个股的身影,锂电池、充电桩等老品种调整居前,一些之前没太多反应的品种有补涨走势。
昨天强势的煤炭稀土有色钢铁等周期股今日又出现在调整前列了,造纸、钛白粉、氟化工等涨价概念也是跌领跌中,赢合科技、西藏矿业、鄂尔多斯、英洛华、赣锋锂业、天齐锂业、三友化工等跌幅居前的品种之前都是强势股,这些都表明当前市场活跃股波动大,对投资者的参与要求很高,做不到眼疾手快、快进快出的话,就容易充当埋单者。
早盘冲高无果回落,但成交量反而处于放大状态,两市合计成交3390亿元,其中沪市达1476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60多亿元,投资者当前还是要防范市场久盘必跌的可能,相对高位的位置保守对待,小仓参与市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