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题材轮动,抓小放大

2017-09-18 11:48阅读:
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格局,一度白线上拉呈现二八格局,盘面分时热点随机性轮动,最终深强沪弱两市收阳,成交量有所萎缩。
热点相对散乱,科大国创和兆易创新等芯片股、章源钨业和寒锐钴业等小金属股、合众思壮和华力创通等北斗导航股、华丽家族和金路集团等石墨烯股、中通客车和亚星客车等汽车股、顺丰控股和圆通速递等快递物流股、洁美科技和三圣股份等高送转股、古井贡酒和山西汾酒等酒类股、第一创业和浙商证券等券商股等都有活跃走势,盘面活跃点较多,人气尚可。
跌幅榜上,三只跌停股清一色次新股,还有一批次新股跌幅居前,其它诸如青龙管业和韩建河山等雄安新区股、方大特钢和凌钢股份等钢铁股、三六五网和世联行等租售同权股等都处于杀跌行列,几只上一交易日拉板的个股又出现在调整行列,总体来说涨跌幅一头一尾品种轮换很快,动不动就换位,这对投资者的操作要求很高,过分追涨杀跌在当前市场占不到便宜。
半日成交量有所萎缩,属于缩量上涨,两市早盘合计成交30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316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70多亿元,深成指创新高,呈现深强沪弱态势,投资者还是以轻大盘重个股抓小放大为主,控制仓位参与其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