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随时会有大反弹,但只能熊市思维对待

2018-02-07 11:50阅读:
受外围股市走高影响,两市大盘大幅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一小时后风云突变继续杀跌走势,尾盘回升,成交量有较大放出。
盘面活跃点不算多,题材股方面,几只公告高送转、回购的个股走强拉板,次新股整体活跃,煤炭水泥钢铁银行等一度护盘,一号文件、区块链、OLED、国产芯片、传媒、手游等走势偏强,涨停股27家,总体还是算作是超跌后的反抽对待。
个股间的恐慌性杀跌还在延续,早盘依然有28只个股跌停,其中不乏连续地板的个股,题材股还是杀跌重点,新城控股、大连圣亚、保利地产闪崩,连嫁入腾讯的海澜之家都一度触及跌停,板块个股的风险释放还在延续,这次信托、质押等方面的影响究竟会严重到何种程度,不好说。
早间股指上蹦下跳,这也是每次大幅杀跌后一贯出现的问题,看起来其中机会多多,甚至于有许多个股上演地天板的走势,但是真正把握起来难度很大,运气成分多,究竟风格如何变化、领涨板块、活跃点如何等都不好说,往往只有事后诸葛亮,投资者只能熊市思维对待,不要激进参与其中。
半日量能有放大,两市合计成交3305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828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50多亿元,偏弱格局,后面几天随时会有单日大反弹出现,但大家都只能自求多福,在哀股里搏杀宛如小船在大海里航行,难度很大,置身其中的股友往后就是熊市思维做股票,不新增哪怕一元钱进来,而对于身边的尚未进入股市的朋友来说,要记得劝告他们这辈子都别进股市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