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游资抱团取暖的市场,炒了再说

2018-11-14 11:08阅读:
两市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继续八二格局,题材股竞相活跃,蓝筹股默默无闻,最终沪市微跌深市小涨,成交量继续放大。 热点还是集中在超跌低价股上,54只涨停股一多半是低价股,市北高新、民丰特纸、鲁信创投、亚振家居、光洋股份等继续封板营造赚钱效应,盘中壳资源、科创、上海自贸、海南、京津冀、次新股、电竞手游、燃料电池等保持活跃轮动,黄线高高在上,人气还是较足。
在交易所讲话之后,强势股有了分化,恒立实业、长生、弘业、群兴玩具等出现剧烈波动,破板个股也不少,万方发展、德新交运、绿庭投资、九有股份、浔兴股份、川金诺等跌幅居前,这些强势股的杀跌,加之预期中其它强势股的杀跌,也提示到投资者在参与近期超跌低价题材股过程中,不要过分无脑追高。
机构扎堆的品种不少还是处于调整行列,白酒、保险、油价相关等跌幅居前,垃圾股漫天飞舞的时候,“业绩为王”“价值投资”就成了笑话,A股永远逃不过一个“炒”字,包括机构扎堆的白马股涨的时候,其实也是在炒概念,炒的“价值蓝筹”这个概念而已。就当前来说,机构扎堆白马股是坚决规
避的对象。
板块个股活跃的同时,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半日合计成交2396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33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90多亿元,连续活跃之后,人气股的波幅严重加大,有的从涨到跌期间幅度超15%,游资为主的市场,参与者愿赌服输。
题材股的天下,老股民喜欢的局面,当然,超跌低价垃圾股的行情,炒啊炒,后面肯定会出现百股跌停的一幕,大家要做的,就是在赚的同时要慢慢收,提前把最终被咬一口的罚金放一边,这之前多赚点,别前面不敢弄,要收网了你跑进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